Shell安星

站立着的心 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wb:贝星星星星星

【纬钧】信息素是酸出来的

*非典型ABO(HE)(微南北)全文7K+

*又名《柠檬可乐冰》

#校霸周X会长齐

*私设纬爹年龄  请勿上升正主


以下正文


01

新一年开学季,在MG高中开学典礼上,作为以第一名优秀成绩入校的齐思钧,被保举为新一届学生会会长。


如果说他安安稳稳的做自己的会长,周峻纬也不会找他麻烦。但是奈何他手下的小弟聚众闹事被齐思钧逮到且毫不留情地扣了分,小弟也就自然而然寻老大诉苦。


身为老大那能让自己小弟受了委屈么?这不是挑衅他这个校霸的威严么?


“齐思钧是不是和你一班?”放学有一会儿后,人已经基本走空了,站在教学楼门口踩点多时的周峻纬拉过来个女生问道。


女孩儿当然知道这个帅哥是校霸,虽然会长也很帅,不过他不打人啊不是?


于是女孩儿只好硬着头皮点点头。


“那齐思钧人呢?”周峻纬继续询问。


“找我?”齐思钧从楼梯上下来姗姗来迟,看到对面一大帮,轻佻道:“这么多人?有事儿?”


周峻纬挥挥手示意女孩儿可以走了,走上前拦住齐思钧。


“齐思钧?”周峻纬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瘦高个的人,“你……”


还没等周峻纬说完,被扣分的小弟便插上话:“你知道我们老大是谁么?你才刚来几天就敢招惹我们老大?找打吧你?!”


周峻纬:“……”


齐思钧歪歪头看向大声叫骂的人,不屑一顾的说:“呦,你啊,来来来,快给我介绍介绍你老大?”


小弟往前走了两步,鼓足气势说道:“我们老大是……哎呀哎呀!”小弟捂着屁股往回跑。


“少给我丢人。”周峻纬恼怒地把人踹了回去。又转过身对齐思钧说:“也不是想为难你,老规矩,以后别找我茬,我们各走各的。”


“哪来的规矩?”齐思钧提提书包带,“你定的?”


“从我入高中以来,一直是这样。”周峻纬凑近齐思钧耳边小声警告,“别惹我,只要你不过分,就能免挨打。”


齐思钧翻翻白眼,他骨子里最瞧不上的就是这些富家子弟仗着权势欺人太甚。


“看你长着人模样,”齐思钧抬手戳了戳周峻纬的胸口,用着周围人都能听到的分贝说:“没想到也这么俗。”


周峻纬挑挑眉,“脾气不小?”


“还有事儿么?”齐思钧答非所问。


“没了。”周峻纬转过身去不再看他,可是旁边的人都围了过来。


“我不跟你计较,”校霸背对着齐思钧说:“他们可记着呢。”


周峻纬心里窝了一口气,因为齐思钧是第一个敢和他顶撞的人。


齐思钧淡定地把书包放在旁边花坛,校服袖子往上撸了撸,抬起手对其中一个穿着青苹果绿的勾勾手指,“你,过来。”


那人气势汹汹的走过去,“叫我干嘛?”


“你刚刚是不是瞪我?”


“瞪你怎么了,我就唔!”青苹果捂着挨了一拳的脸,被力量冲退了几步,旁边的一拥而上扶住他。


齐思钧松松筋骨,“继续吗?”


周峻纬闻声看向齐思钧,“练过?”


齐思钧倾下身重新背上书包,单肩挎着,云淡风轻地说:“没练过,但打你们绰绰有余。”随后走近周峻纬,拽起那人的衣领,直视对方放下狠话:“今天这事儿算了,别跟着我,明天第二节课下课来我班找我道歉。”


齐思钧的眼神逐渐富有攻击性,一字一顿道:“我等着。”


语罢,挥挥衣袖走人了。


周峻纬望着齐思钧潇洒的背影,唇角上扬,制止了自己一群小弟不怕死要跟紧的步伐。


“挺有意思的。”


齐思钧快步消失在他们视线范围内,躲到一堵墙的后面,深深吸口气拍拍胸脯拍拍红彤彤的脸。


“怎么长那么帅!”


02

“小齐,”郭文韬杵了杵看书的齐思钧,下巴对对门外,“那儿。”


齐思钧定睛一看,周峻纬面色和善的倚在门框,长舒一口气,对上郭文韬担忧的眼神,宽慰道:“没事,来道歉的。”


郭文韬:???


你怕是跟我开玩笑?你和高二的学生兼校霸有什么藕断丝连……这词不对,露水情缘……也不对……算了,你懂。


“你好啊周峻纬同学。”齐思钧挺胸抬头的走过去,靠在周峻纬所在墙边的内侧,随即发现了和他一起来的三个人。


“我要的是你道歉,你带他们来干什么?”齐思钧皱皱眉头。


肿着半边脸的青苹果再次开口:“你怎么说话呢?我们老大诶诶诶老大你别踹我!”


“显着你了?!就你话多?!”周峻纬呵斥道。


其余两个小兄弟默默把人往后掖了掖。


“我怎么有种老大相中他的错觉呢?”菠萝色的小弟叨叨着。


青苹果委委屈屈,“除了齐思钧谁也不能当我大嫂!”


周峻纬:“……”


你们倒是小点声啊OK?


齐思钧倒是没忍住笑出声来。


周峻纬自动忽视刚刚的小插曲,问道:“晚上去吃饭?”


“几个人?”齐思钧颇有兴趣。


“五个。”周峻纬比划一下三个果宝特攻,不对,三个小弟,“带他们找你吃饭赔罪。”


齐思钧眼珠转了转,“大概多少钱?”


“一人一百怎么着也够了。”周峻纬有些莫名其妙,“你问这个干嘛?我请客。”


齐思钧突然伸出手,“喏,饭我就不吃了,那一百块钱分给我就行。”


周峻纬:“……”


齐思钧微微靠前,对校霸认真地说道:“你们四对一的,万一是鸿门宴呢。”


随后露出小狐狸的笑容,“这个道歉我不接受,明天再来吧~”


周峻纬:“……”


我一个校霸的威严何在?何在?


橙色上衣的小弟终于开口:“我看老大有妻管严的内在潜力。”


周峻纬:“……”


少说几句没人把你们当哑巴。


我就是了你拿我怎么着?


看见齐思钧回来,郭文韬的八卦之心顿时有了安放之地。


“你,”齐思钧对上郭文韬亮晶晶的眼睛,后脊骨一凉,“干嘛?”


“坐,”郭文韬拽人坐下,“我又不会吃了你。”


齐思钧:“……”


你是真的不知道你刚刚就跟狼看见了羊一样的眼神。


“你和周峻纬……”郭文韬眨眨眼,“咳咳,是不是……”


“打住,”齐思钧看郭文韬一副我知道了我嗑到了的样子及时止损,“别多想,他只不过是得罪了我了而已。”


郭文韬:???


“他得罪你什么了?”


齐思钧歪歪头想了一会,说道:“大概就是他想打我没打成然后他的小弟被我打了我要他道歉。”


郭文韬费了一会儿功夫才明白这是怎样的一个故事。


简单来说,就是你给人打了,你还让人给你道歉呗?


周峻纬脾气真好。郭文韬在心里下了一个定论。


03

周峻纬今天来道歉了么?来了。


“这次就你一个?”齐思钧还是趴在门框边,与周峻纬隔着安全距离。


“就我一个,”周峻纬递给他一杯果汁,“一对一,晚上去吃饭,我请客。”


齐思钧狐疑地看看果汁,警惕问道:“你不会给我下药吧?”


周峻纬无奈地抬起手在齐思钧头发上揉了一把,“少看点儿有的没的。”


由于中间排地理位置不利,已经转到南排观看大型校霸X会长现场的郭文韬,气愤地咣咣拍桌子,恨不得此时自己的眼睛就是照相机,咔咔的都给拍下来。


渴死我了渴死我了。郭文韬拿起桌子上一杯水就喝。


蒲熠星:???


“兄弟,这是我的水。”


郭文韬:“……”


苍了天了,我都干了些什么?!


“那我也不去。”齐思钧迅速接过果汁,插上吸管又还给周峻纬,“喏,你先喝。”


周峻纬哭笑不得的喝了一口,顺便转了一圈,表示自己好得很。


并未察觉周峻纬有什么不对,还是一如既往的帅之后,齐思钧才完全放心的收下果汁,开心说道:“行啦行啦,原谅你啦。”


周峻纬笑笑,“那去吃饭吗?”


“吃饭我们还是下次再说吧,等下次我再给你们扣分的。”


周峻纬:“……”


吃个饭的理由为什么是这个?


“你怎么又不答应他吃饭的事儿?”郭文韬觉得齐思钧有些古怪。


“这样我才机会继续缠着他。”齐思钧喝着果汁翻着笔记。


“啥?”郭文韬听到回答后根本不敢相信。


齐思钧一怔——啧,顺嘴就说出来了。刚想换句话弥补一下,就听郭文韬对着南排蒲熠星喊道:“我们嗑到真的了!”


齐思钧震惊不已地看向沉默寡言的蒲熠星,发现人家正和高岭之花郭文韬神秘兮兮的笑着,笑得愉快。


齐思钧:我怎么感觉我见个周峻纬全世界都变了?


晚上宿舍。


蒲熠星:我赌周峻纬是A


郭文韬:我赌齐思钧是O


齐思钧:“……”


齐思钧抄起一个抱枕砸向郭文韬,“你和蒲熠星可不可以打字!这种事情也是可以在当事人面前语音的么?!”


郭文韬把抱枕扔到一边,对电话那头的蒲熠星说:“没事,齐思钧恼羞成怒的默认了。”


齐思钧:“……”


04

“你都不学习的么?”这节体育课的齐思钧,偶然遇到了此时应该坐在教室上课的周峻纬。


“你看我的样子像是学习的吗?”周峻纬抖落抖落衣服上的灰,浅色部分还有一个很明显的鞋印。


齐思钧有些不悦,话里都带着劝说的意味,“即使家里有钱你也是要学习的啊。”


周峻纬愣愣神,他从小打到随心所欲,父母也不曾管过他的学业,混个文凭就够了,连老师对他这种混子也是爱搭不理。


他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


“那像你们这种成天闷头儿写作业的好学生,每天不累吗?”周峻纬撇撇嘴。


“怎么可能不累?”齐思钧侧过身,避开不再躲在云层后的太阳,“但是有几个像你一样的家世?我也只是普普通通的中产阶级家庭,想要更好更轻松的生活还是要靠自己。”


周峻纬挪了地方,自己站着替齐思钧遮阳,他看着照在齐思钧身上斑驳的阳光,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那,你想考去哪儿?”


“怎么着也得上个985啊,”齐思钧被周峻纬的小贴心弄得心里暖暖的,连语气都变得柔和甜蜜起来,“你这有钱有颜的大帅哥,如果还有高学历的话,肯定有超级超级多的人追你。”


周峻纬抿抿唇,捕捉关键词,“那你呢?”


“什么那我呢?”齐思钧不解。


“你会不会也追我?”


“呃,”齐思钧哽了一下,回绝道:“这就要看情况了吧,再说你现在也没有成绩让我足够相信你能考到高校。”


“行,”周峻纬二话不说拽起齐思钧到树荫下,对一脸迷茫的齐思钧说:“你别晒着,我去上课!”


望着周峻纬风风火火跑去的背影,一刹那,齐思钧有些分不清方向,似乎周峻纬朝的目的地不是教学楼,而是齐思钧那颗逐渐悸动的心。


他抬眼看看拨云见日的蓝天,阳光洒向这偌大的操场,唯有这棵树的阴凉,才恰到好处,吵闹嘈杂的学生中,只有周峻纬的身影,能挥之不去。


“今天周峻纬怎么没来找你?”郭文韬好奇问道。


“他啊,”齐思钧嘴角上扬,神秘兮兮地说:“准备去一个很小很小的地方。”


郭文韬:???


“很小很小?”蒲熠星灵光一闪,“不会是要追你吧?!”


齐思钧手里好好的笔一个没拿稳,掉了。


哦豁,中了。蒲熠星和郭文韬对视。


05

今天齐思钧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因为他已经一整天没看见周峻纬了。


连那个青苹果都见不到了。


蒲熠星又来勾搭郭文韬,“小齐好像,不开心?”


郭文韬急忙制止他继续追问,“停停停,别问,这不一天没见到那个人了嘛,别……”


“哪个人?”郭文韬话还没说完就被蒲熠星打断,“周峻纬?”


“哪儿呢!”齐思钧突然起立。


郭文韬:“……”


“你能不能听我说完,”郭文韬固执地补充下文:“我刚想和你说别提周峻纬别提周峻纬你还下意识的说周峻纬你说周峻纬干什么不知道今天小齐因为见不到周峻纬不开心了吗你还提他周峻纬有什么好提的!”


蒲熠星:“……”


好的,我知道错了。


“呼,”说了一大段话,郭文韬长舒一口气,往旁边一拍准备安慰一下齐思钧,谁料拍了个寂寞。


“小齐呢???”


蒲熠星努力回想,“唔,好像在你说第三个周峻纬的时候就跑出去了。”


郭文韬:“……”


齐思钧你知不知道下节班主任的课!


“那你怎么不拦着?”郭文韬质问蒲熠星。


“我为什么要拦着我嗑的cp去找他的cp?”蒲熠星不觉有误。


郭文韬:“……”


你这么一说,也有道理。


齐思钧本想冲到四楼高二部,可无奈上课铃在他刚跑到三楼时就响了,只能蔫蔫儿地回去。


反正也是最后一节课,齐思钧掂量着时间,放学铃声第一秒响起,老师收拾教材。第二秒,老师转身。第三秒,齐思钧仗着前排离门近的优势,勤快的给老师开了门,对老师微笑点头。第十秒,老师后脚踏出班级,齐思钧瞬间冲了出去。


郭文韬:“……”


琢磨着老师刚刚对齐思钧欣慰的笑脸,郭文韬突然想到一句话:无事献殷勤……非逃即跑。


其他同学还在疑惑会长今天怎么这么快,蒲熠星运筹帷幄:“很简单,齐思钧着急谈恋爱。”


同学:???


齐思钧逆着人流奔向四楼,在周峻纬班级环视一圈也没找到。又转移阵地去了操场,篮球场,终于在彷徨之际遇到了,青苹果。


“青苹果我可想死你了!”齐思钧看见那抹绿兴奋的喊道。


青苹果:???


“大嫂我必须强调一点,我今天是牛油果绿。”


“而且大嫂,你不能因为我老大残了你就这么跟我说话,他会踹我的!”


齐思钧:“……”


大嫂?牛油果?齐思钧细琢磨了会儿第一句,又猛然发现重点在下一句。


“你说谁残了???”


06

“我不是跟你说不要告诉他么。”周峻纬咬牙切齿地审问牛油果。


牛油果挤眉弄眼——不怪我不怪我。


“你别为难他,”齐思钧削了一个苹果递给周峻纬,“他确实没告诉我,我绑他来的。”


周峻纬:“……”


我总有种咱俩身份牌拿反了的错觉。


“所以,”周峻纬接过苹果啃了一口,哭唧唧地说:“我就是打篮球把脚扭到了,你不用太担心。”


齐思钧:“……”


周峻纬你这个眼泪汪汪的样子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是校霸。


“对对对,”菠萝在旁说道:“老大这个脚一时半会儿都照顾不好自己,而且爸妈都出差,保姆也放假了。”


齐思钧沉默一会儿,深思熟虑后下达命令:“你们几个小弟跟着照顾他。”


“不是,”菠萝小弟转过头问周峻纬:“老大,咱刚才不是这么商量的啊?你不是说大嫂会跟你回家的么?”


周峻纬:“……”


这不还没到那一步呢么你着什么急着什么急!我找老婆不是你找!


齐思钧一听,“啥?什么回家?”


“咳咳,”周峻纬战术性咳嗽两声,“那什么,我已经决定沉下心好好学习了,但是,题不是很会。”


“所以……”齐思钧预感到自己可能要把自己搭进去了。


“麻烦齐会长可不可以帮助同学补个课?”周峻纬诚挚邀请,“去我家,顺带照顾一下周同学。”


“你跟周峻纬……”郭文韬面色严肃,“同居了。”


“谁和他同居了!”在宿舍收拾行李的齐思钧吼道:“我是帮助同学!再说,我也是迫不得已,周围全是他的人你说我能不答应吗!”


郭文韬:“……”


你这么不愿意那你这次为什么不打他了呢?


07

齐思钧住在周峻纬家里,一住就是一年。


“你这脚早都好了为什么还不放我走?”齐思钧开始了日复一日以后怕是也会年复一年的“早叫”任务。


“唔……”周峻纬把脸窝在被里蹭了几下,“老齐我在睡会儿。”


“你的小弟们还在楼下等着呢!”齐思钧嗔怪道:“怎么着,都来找你,你今天有活动啊?”


周峻纬嘿嘿笑着:“瞅个男生不顺眼,准备揍他。”


齐思钧瞬间黑脸,从书桌上翻出笔记,清清嗓子念道:“合约第三条,周峻纬同学不可以在聚众斗殴或是违反学习规章制度,否则齐思钧同学适当予以惩罚。”


周峻纬还是第一次见齐思钧拿出两人同居前立下的“三纲五常”,兴趣一上来精神问道:“什么惩罚?”


“嗯……”齐思钧低头想想,回道:“我立刻搬出去。”


“别!”周峻纬立刻坐起,“不逗你了,他们几个来找我,额,这不是开运动会嘛,你等等,我组织一下语言,不是去打架,我负责我们班运动会招商?招商你懂吗?就是,哎呀,反正……”


“哎呦喂!”齐思钧双手捧住周峻纬的脸蹂躏几下,笑眼弯弯的说:“周峻纬你知不知道你此刻炸着毛语无伦次的样子有多可爱!”


小弟:可,可爱???


看来只有大嫂的眼光与众不同。


周峻纬宕机了一瞬,幸福就,挺突然的。


商都招了,宣传那是必须要替人办的。


具体例子就是周峻纬现在正穿着一个大号浣熊人偶服装,认命地顶着九月份的太阳发广告。


你问校霸为什么会受这委屈?他也不想的。


“老大,这得老热了。”橙子翻着人偶服装默默抱怨。


周峻纬随手拿了一罐汽水,悠哉悠哉的吩咐道:“好好干,发完哥请你们吃饭。”


这时他一眼瞄到了几件服装里的其中之一。


“你等等,”周峻纬站起来走近橙子小弟从他手里抢过,“这是,浣熊?”


橙子小弟把皱着的人偶扯平,点点头确认道:“应该是。”


“给我吧,你再挑一个。”


橙子小弟:???


周峻纬按部就班的绕了大半个操场,终于绕到了齐思钧的班级。


在人偶服里吃了许多苦头的周峻纬,本是乐呵呵的发着传单走向高二一班的,准备讨个夸奖,然而在看见一个男生在为齐思钧擦汗时,周峻纬愉快的步伐停下了。


郭文韬忽地后脊一凉,本能反应抬头寻找自己的不安感来自何方。


“浣熊?”郭文韬发觉了来自那只浣熊的敌意。


齐思钧放下手里的箱子,捶捶酸了的手臂,问道:“什么浣熊?”


郭文韬习惯性的替人按摩着胳膊,“喏,那里。”


齐思钧顺着目光望去,愣了一会儿反应道:“嗐,那是来自山西的浣熊。”


郭文韬:???


齐思钧没再多说,撇下郭文韬,跑向了小浣熊。


“校霸亲力亲为,提出表扬!”齐思钧上前拍拍周峻纬。


“路过,你不用理我,”周峻纬的声音因为人偶的原因听起来沉闷许多,“和那个男生亲密去吧!”


“傻。”齐思钧戳戳浣熊的大脑袋,“别发了,怪热的。”然后利索的开始脱周峻纬的人偶。


坐在高处台阶将一切尽收眼底的蒲熠星摇着郭文韬喊:“脱了脱了脱了!”


周峻纬拿下人偶的大脑袋,闷闷不乐道:“我是看你的手机壁纸是个浣熊,我才穿上发传单的。”


齐思钧动作一顿,嘴角勾起笑意,“傻不傻。”他抽出手帕纸,笑着也给周峻纬擦汗。


周峻纬被齐思钧的举动哄开心了。


周峻纬就是个随时会给你小惊喜的小傻瓜。齐思钧心想。


郭文韬:已经录了。


08

由于齐思钧是学生会会长,学校开会耽搁了,所以周峻纬先一步回家。


但是开了锁进了屋的齐思钧,吸吸鼻子,奇怪道:“峻纬你切柠檬了?”


无人回应。


齐思钧顿时慌乱,几个大跨步上了二楼卧室,推开周峻纬房门,扑面而来的柠檬清香。


还没等齐思钧反应过来什么就被周峻纬强制的拽进屋反锁了门,紧紧搂住不撒手,埋在齐思钧的颈间嗅了嗅。


齐思钧微微推搡着周峻纬,不好意思道:“我还没洗澡……”


“我不嫌弃你。”周峻纬斩钉截铁,“分化了,是个Alpha。”


齐思钧喃喃应了一声。


周峻纬把人搂的更紧,声音此时沙哑的更像乞求,“就抱抱你。”


齐思钧红着脸没有拒绝。


不过周峻纬下一秒就皱了眉头,“你身上这檀木味谁的?怎么好像也是个Alpha?”


齐思钧也不知何时软了身子,几乎把周峻纬当做自己所有的支撑点,黏糊糊的说:“文韬的……”


屋子里出现了第三种味道。


“老齐,你……”周峻纬瞪大眼睛不可思议,“Omega?”


可乐的清爽渐渐弥漫整个房间,与柠檬交杂在一起,隔绝了外界的高温。当周峻纬轻轻咬上齐思钧后颈的腺体时,仿佛两个人同时浸入了冰水当中,淹没了九月闷热的风炙烤的日,珍藏了两个男孩之间道明的爱意。


这是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清凉之秋。


“所以你的信息素,”齐思钧眨巴眨巴眼认真地问:“是酸的喽?”


周峻纬:“……”


为什么这么酸?你还得赖郭文韬。


09

“要我说你俩分化的就不是时候,”Alpha蒲熠星揽着Alpha郭文韬分析道:“夏天肯定更凉快。”


没错,周峻纬降级了,两个目的。


一是陪齐思钧一起学习。


二是提防檀木味的Alpha。


然而来了这个班他才得知——郭文韬压根也不喜欢Omega 。


所以他现在升级版本,有了三个目的。


陪齐思钧学习。


陪齐思钧上同一所大学。


睡齐思………啊不是,陪齐思钧睡觉。


这是多么伟大的志向。周峻纬感叹。


————————END——————

看了蜜桃后我已经控制不住我的笔要写“醋味”小周弟弟了,然而想了想,这个味道可能有些,冲(四声)。所以换了一个柠檬,对付安放一下我的“青春”吧


红心蓝手评论关注~蟹蟹~





评论(42)

热度(184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