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安星

站立着的心 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wb:贝星星星星星

【贩卖夏日/23:00】纬钧Ⅱ小狐狸寻夫记

#小棋童X小狐仙 (微南北)HE,全文8k+

*脑洞来自韬韬微博以及《乐游记》歌词(OOC属于我勿上升)

*上一棒@水月 

*这里最后一棒~谢谢各位太太带我玩~吼吼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比心!


以下正文


心微动,奈何情已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重——题记


01

古人有云: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这座小镇旁,真的有名山——无名山。不要怀疑,它就叫无名山。谁起的这么随便的名字?据说是山里的一个神仙老头儿,大家亲切的尊称他为:猫大爷。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神仙。当然不能只是一个神仙,还有我们的小狐仙齐思钧。


“我说大爷,这过去几年了?峻纬怎么还不回来嘛?”齐思钧晃晃悠悠的玩着秋千,问那个躺椅上连眼睛都懒得睁的猫大爷。


猫大爷慵懒的开口:“你急什么,他是去历练,等他在人间寿命已尽,自然就回来了啊。”


齐小狐狸的大尾巴在后面扫啊扫,一脸不乐意的说:“不嘛!我都等好久了!”然后猛地起身扑向躺椅上的猫大爷,摇着人家身子道:“蒲熠星蒲熠星蒲熠星!你说我可不可以偷偷溜下山去找他?”


蒲熠星被他摇的一阵眩晕,急忙制止他:“停停停,你先别摇!”


小狐狸闷闷不乐地缩回手。


猫大爷终于愿意睁开眼看看这个世界,四周望了望,对齐思钧说:“你怎么下去?你觉得你一个仙能够轻轻松松的离开管辖地么?”说完他指向了这座山的结界,“没有下山符你还是老实待着吧。”


齐小狐狸的耳朵瞬间耷拉下来,哭唧唧道:“可是我想峻纬了……”


蒲熠星看着齐思钧这委屈的小模样,猫大爷上线,不免有些心疼,劝着那人说:“哎,没事儿,虽然你不能下山,但是不意味着zou峻纬不上山对不对?他要是上山了你就跟着他走不就完了嘛。”


齐思钧瞬间瞪大眼睛,惊奇的说道:“真的?那能行么?!”


蒲熠星扶额,他就是随口一说,不过为了先稳住小狐狸的情绪,只好保持中立的战术性点点头。


小狐狸拍着手蹦蹦跳跳的又坐回秋千,开开心心哼着歌,期待着周峻纬哪天上山。


蒲熠星无奈的想着:真的是,周峻纬怎么可能来的嘛。


02

话别说太满,容易打脸——这是蒲熠星在亲眼看到周峻纬和一众人登山的时候心里第一个想法。


还好昨天没打击齐思钧,否则脸疼的就该是我了……


齐思钧激动的随意抓起个东西捏紧,兴奋的问蒲熠星:“猫大爷你说我现在就去找他行不行?行不行?!”


“行不行你先把我尾巴放下!放下!”蒲熠星疼的龇牙咧嘴的喊着。


齐思钧不好意思的笑笑,轻轻的松开了。


蒲熠星揉揉自己无辜的尾巴瞪他一眼,继续说:“你这么做会很危险的,没有前例,万一失败了可是要遭天雷的。”


齐思钧顿了一下,仍旧不死心:“不管,我要下山找男朋友!没有前例我就做那个前例!”说完,就变成小狐狸跑下山顶奔周峻纬去了。


蒲熠星只能在后面嘱咐道:“瓜皮你小心一些!”


周峻纬和郭文韬,小镇上最有名的两个棋童,长的是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棋艺也非常的高超,连老一辈的棋手都赞叹不已。


小镇棋院分为东西两院,定在今天这个阳光并不高照的日子上山对弈,周峻纬和郭文韬必不可少的出战了。


郭文韬把手揣进长袍,侧过头问周峻纬:“你不冷么?这么阴的天这么高的山你怎么看上去一点儿都不冷?”


周峻纬左看看右看看,回道:“我觉得挺暖和的啊,这山还莫名的亲切。”


郭文韬仔细回想,觉得有些奇怪,认识十多年了为什么从来没听周峻纬说过一个“冷”字?


两人正顺着前面人流往高处走,忽然周峻纬就被什么绊了一下。


周峻纬低头一看,疑惑道:“这是……狐狸?”


郭文韬转身定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周峻纬你竟然在这山里遇见了狐狸?!”


这山里不是仅有狐仙一只狐狸么???


齐思钧窝在周峻纬的脚下装可怜,抬起湿漉漉的眼眸,纯良无害的样子瞬间击垮了周峻纬这颗对萌物没有任何抵抗力的心。


“你一惊一乍的干什么?再吓到它!”周峻纬蹲下摸摸小狐狸的脑袋,觉得手感不错开心的笑笑,嗲嗲地说道:“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啊?要不……跟我走?”


郭文韬一听这声音忍不住打个寒颤,满脸鄙夷的看着周峻纬:“你可得了,收一收吧。”


周峻纬并不想理郭文韬,一心只在白团子。


小狐狸扒扒他的衣袖,顺着敞口就钻了进去。


感受着袖子里的重量,周峻纬起身把手臂交叠,拖住小狐狸生怕他掉下去,又宠溺的笑了笑。然后抬头对郭文韬冷漠的开口说:“走不走?大部队都丢了。”


郭文韬:……到底是我不走还是你不走?是哪个人看见狐狸走不动道的?


呵,男人。


周峻纬揣着齐思钧,齐思钧也很乖的躲在袖子里和周峻纬一起看棋局。


思绪不免回到了从前……


“老齐。”周峻纬将棋盘置好,叫齐思钧过来。


齐思钧小跑到周峻纬身边,有些惊奇的说:“这是……围棋?!”


周峻纬抿唇笑笑:“小狐狸来一局?”


“切,”齐思钧信心十足的坐在对面,“来就来,我肯定能赢!”


“峻纬~”齐思钧抱着周峻纬的手臂左摇右晃,黏糊的说:“峻纬~再让我一步嘛~”


周峻纬伸出手弹了弹小狐狸光洁的额头,“一共走了不到二十步,你已经悔十步棋了。”


小狐狸不甘心的含糊着说:“我……我那不是第一次,第一次玩嘛~”然后眨着水灵灵的眼睛:“你就,你就让让我嘛~”


胜负欲超强的周峻纬犹豫了一会儿。


齐思钧变出自己毛茸茸的耳朵,蹭着周峻纬的脖颈,尾巴也缠住了周峻纬的胳膊,时不时戳一戳周峻纬的手。


周峻纬顿时想通了,一个下棋有什么值得和老齐比!


回忆结束,齐思钧情不自禁的笑了笑,他记得那一盘棋从中午下到晚上,不是说他的棋艺有多好,可以和周峻纬匹敌,只不过是自己走一步悔一步罢了,那人也是惯着他任他耍赖。


袖子里的小狐狸动了动,周峻纬急忙掀开一些怕他闷,细声询问:“怎么了?出来透透气?”


小狐狸躲在里面摇摇脑袋。


周峻纬大脑瞬间宕机。


这只狐狸……懂人话???


为了验证这一猜想,周峻纬又问了一个问题。


“那个,小狐狸,我有个特别正经的问题想问你。”


小狐狸不解的歪歪头。


周峻纬眨眨眼,认真地说:“我帅么?”


一旁聆听全对话的郭文韬:“……”


周峻纬啊周峻纬,你还能不能要点儿脸?连狐狸你都要迫害?!


想是这么想,郭文韬也凑近些看看狐狸什么反应。


齐思钧挪动几下,小脑袋贴近袖口,直视周峻纬的眼睛,郑重地点点头。


周峻纬:!!!


然后他拍怕旁边已经僵硬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郭文韬,满意地说:“我太开心了!小狐狸夸我帅!”


郭文韬回过神,冷静地道:“你难道不觉得他能听懂人话的这件事情很奇怪吗?”


周峻纬:……一激动好像忘记了问题的初衷。


03

东西两院的对弈终于在黄昏时分进入尾声,齐思钧忐忑的看着周峻纬离结界越来越近。


我能不能下山?周峻纬行不行?!


闭上眼睛,默数三秒的小狐狸猛地睁开眼。


了解。我能下山。周峻纬也挺行。


周峻纬和郭文韬回到了棋院,两人鬼鬼祟祟的进了周峻纬的房间。郭文韬急忙扒开周峻纬的袖子要掏出小狐狸。


“诶诶诶!郭文韬你干嘛!”周峻纬立刻拍掉郭文韬胡作非为的手,“轻点儿你别伤到他!”


郭文韬不假思索的说:“我不觉得我能伤到狐仙。”


齐思钧从袖子里露出小脑袋,呆萌的看向周峻纬。


周峻纬把白团子抱出来放在被子上,瞅瞅郭文韬,看看齐思钧,小心地问道:“你……狐仙?”


齐思钧迈着小步子走近周峻纬,两只前爪搭在周峻纬的腿上,眼泪汪汪的不吱声。


周峻纬你不记得我了么?你不是说好不会忘了我的么?


“哎呀哎呀你别哭嘛,怎么啦?”周峻纬把狐狸捞起来揉在怀里,手一下两下的顺着小狐狸的毛,“突然哭是为什么嘛?”


默不作声的郭文韬上前蹲下,直直的看着齐思钧的眼睛,真诚的问:“那个……无名山上……有猫么?”


齐思钧又疑惑的歪歪头,眼睛还红红的。


郭文韬抬手抹掉小狐狸的眼泪,补充道:“和我年纪差不多……额……不是……和我长相的年纪差不多。”


齐思钧认真的想了想,开口说:“猫倒是有,不过是大爷辈的。”


郭文韬愣了:“大……爷?”


周峻纬很酸的应了一声:“诶。”


郭文韬看在小狐狸的面子上强忍住想要掐死周峻纬的冲动,依然不放弃的问:“就那一只?”


齐思钧有点儿小累,侧身倒在周峻纬腿上,找了个舒服的角度窝了窝,说:“对啊,就一只。”


郭文韬直起身若有所思,怎么我下山之后山里还多了个大爷?


周峻纬傻眼,他在努力消化自己上个山下盘棋随便捡个小动物就是狐仙这一事实。


齐思钧刚才被郭文韬的问题吸引了注意力,此刻才想起周峻纬,想着想着就又红了眼眶。


郭文韬推推周峻纬,让他哄哄小狐狸。


周峻纬眉头紧锁,决定和狐仙说明白,自己不敢冒犯他也不敢养他。于是他夹着小狐狸的前爪,把小狐狸拎起来,刚想说抱歉就被白团子红红的眼圈弄得心里七上八下的,下意识改了口:“那你要是想留下就留下吧!”


齐思钧下一刻就眉开眼笑的挣开周峻纬的手扑向周峻纬的怀里,吓得周峻纬以为小狐狸要摔到急忙接了一下,白团子就被周峻纬搂在了颈窝处。


郭文韬:……怎么感觉我有点儿多余呢。


小狐狸顺理成章的住在周峻纬的房间,事实上郭文韬也想争取一下毛茸茸的白团子。


“住我那儿呗,我肯定比你会照顾他!”


“我也会照顾他!”


“那就轮流住,今天你这儿,明天我那儿。”


“不行,有我就够了!”


“那你问他,”郭文韬指了指小狐狸,“你看他同不同意!”


两道目光突然积聚在齐思钧身上。


齐思钧:……这是干嘛啦。


小狐狸左眼瞟了一下郭文韬,右眼扫了一眼周峻纬,然后将眼神定格在郭文韬的身上。


郭文韬得意的对周峻纬扬扬下巴。


就在周峻纬想要撕心裂肺挽回小狐狸的时候,齐思钧用尾巴碰了碰周峻纬的手,伸出小爪子拽了拽他的衣裳。


彼时的郭文韬才领悟到齐思钧看向他时眼睛里的歉意……


还有周峻纬眼里光明正大的挑衅——懂?狐狸是我的。


郭文韬:我懂,我多余了。


周峻纬有一只小狐狸,惊动了整个棋院。每次周峻纬抱着小狐狸出去晒太阳的时候,都会以被唐九洲为首的棋童围住寸步难行。周峻纬不喜欢小狐狸被围观,但齐思钧喜欢热闹。


他不能限制小狐狸的自由,所以周峻纬强大的占有欲只能在其他地方表达。


回到房间的齐思钧化为人形,前脚刚进屋,周峻纬后脚就关上门,然后手扶着齐思钧的腰,把人反手钉在墙上。


“唔……”齐思钧推搡着周峻纬,虽不知道这人为什么突然吻他,不过聪明的小狐狸猜到可能是自己做了哪些事,让自己男朋友不高兴了,也就顺了周峻纬的意。


唇舌交缠在一起,直至齐思钧渐渐呼吸不稳周峻纬才放过他。


“以后离唐九洲那小孩儿远点。”周峻纬捏着小狐狸的下巴霸道的说。


因为接吻小脸儿发红的齐思钧狡黠的眯眼笑了笑,吸吸鼻子,嘟着嘴说:“你是泡在山西老陈醋里了么?好大的醋味啊。”


“那怎么办呢?”周峻纬凑近齐思钧的鼻尖轻轻咬了一口,“小狐狸准备怎么补偿吃醋的男朋友?”


齐思钧红着脸默不作声,周峻纬趁着这暧昧的气氛,手缓缓前移到齐思钧的腰带,勾着手指轻轻一挑,然后……


然后郭文韬推门而入:“小齐你……”


!!!!!!!!


郭文韬反应迅速,转了话音:“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继续。”随即“嘭”的一声把门关上。


周峻纬看着因为被吓了一跳,应激变回小狐狸缩在自己怀里的齐思钧,咬牙切齿的想:


郭文韬你要是没有要命的事儿我就要了你的命!


关在门外的还有一只灰白相间的猫,郭文韬对他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指指屋内。


那只猫回给郭文韬一个“我懂”的眼神。


04

周峻纬为了自己可以尽早吃到小狐狸,第二天一早就去买了齐思钧最爱的桂花糕。


拎着食盒的周峻纬步履轻快的走进小院,满怀希望的推开屋门,收获了空空如也的房间。


我狐狸呢?我那——么可爱的狐狸呢!


周峻纬在屋里环绕一圈,连个狐狸毛都没有,顿时脑子里想到各种各样的故事。


被和尚拿钵收了?被人拐跑扒皮了??还是自己走丢了???


吓得周峻纬立刻跑出去找,结果看见一手抱猫一手搂狐的郭文韬,一副其乐融融的画面,那个狐狸竟然蹭郭文韬的脖子?他还拽那只猫的胡须?!


周峻纬痛心疾首:原来是我被抛弃了……我是不如那只少毛的猫还是不如那个移狐恋猫的郭文韬!


郭文韬把两只小动物放在石桌上,冰冷的石台已经被太阳晒的暖烘烘的,不会凉到他们。


小狐狸和小猫还在那里打打闹闹,郭文韬看见周峻纬“我不爽”的表情,调侃着说:“呦,掉块肉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


“可不是么,心里掉块肉。”周峻纬瞪一眼郭文韬:“猫哪来的?给我整走。”


郭文韬毫不在意的说:“别想太多,猫是我的,狐狸是你的。”


“那你把猫抱走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不用这样,其实抱走了也可以不做朋友的。”


“……”


这时小狐狸意味深长瞅了郭文韬一眼,在一旁渴望自家爱人一个眼神临幸的周峻纬什么也没得到。


得,不做朋友也罢。


05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一早周峻纬给了齐思钧一个早安吻后就出去买桂花糕了,刚刚睡醒的小狐狸就被郭文韬一把捞起来在怀里rua了几下,“小齐我们去见一个人……啊不,一只猫。”


“蒲熠星!”齐思钧对能在这儿看见蒲熠星表示非常震惊。


猫大爷竟然出窝了?!


蒲熠星趴在榻上打了个滚,“早,小齐。”


齐思钧伸出爪子拍了一下猫的肚皮,“大爷你下山干嘛来了?!”


蒲熠星悠哉的说:“只允许狐狸下山,不许本猫找男朋友?”


齐思钧一脸蒙圈,什么男朋友?郭文韬是你男朋友?那郭文韬是……?


估计着周峻纬快回来了,郭文韬开口说:“走吧,去找瓜皮。”随后发觉这个屋子除了两只猫外还有周峻纬的一只犬科动物,不给齐思钧反应“郭文韬是蒲熠星男朋友”和“瓜皮是谁”的时间就抱起狐狸和猫往外走。


周峻纬皱着眉问:“已知猫是老齐的朋友,你是猫的男朋友,猫和老齐都是仙,求郭文韬是什么东西?”


猫大爷舔舔爪子再次强调:“我有名字,我是蒲熠星,你别猫来猫去的。其次,你是什么东西?你ze话问的?什么郭文韬是什么东西?他能是什么东西?他是东西么?”


郭文韬:“……”


有一说一,你替我出头的这个辩解,我并不是很满意。


齐思钧在周峻纬怀里笑到不能自已,周峻纬给小狐狸顺毛,以免小可爱笑呛。


郭文韬黑着脸道:“我也是猫仙,喏,无名山上的,比小齐修为早。”


齐思钧这才理解为什么一见面郭文韬就问他“山上有猫么”,开口说道:“哦大爷辈的青春恋爱啊白头偕老哦~”


郭文韬一听这个“大爷”就觉得……老气,虽说是形容蒲熠星的,但是他莫名感觉自己也被内涵了。气呼呼地戳戳蒲猫圆圆的脑袋,“这怎么,一百年不见你还升了辈分?!”


“不不不,是因为他总是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姿势就像各家各户门前总会有几个晒太阳的老大爷。”齐思钧化为人形,双腿跨坐在周峻纬的身上,小口吃着甜甜的桂花糕,含糊不清的说,还拿了另一块喂给男朋友。


蒲熠星闻声转头去看,被这暧昧的画面刺痛双眼,抬起爪子捂住视线说道:“哎我天你俩光天化日的,别秀了,注意一下影响。”


郭文韬拉开凳子,把猫重新抱在怀里,八卦的问:“话说,你俩是怎么做到三天就在一起的?”


蒲猫斩钉截铁:“就凭周峻纬的开放作风,他俩,肯定不是干净的表白。”


周峻纬:“……”


小狐狸唆唆手指,犹豫着说:“嗯……那就讲讲?”


06

这事得从三天前,郭文韬离开周峻纬房间后说起。


折腾了一天周峻纬有些饿,起身去拿自己的储备小点心,坐在桌子旁吃了起来。他拿出小块问小狐狸:“老齐,你吃不吃?”


齐思钧被这个称呼弄的一愣,他刚刚只说了自己叫齐思钧,没想到周峻纬开口就是“老齐”。


小狐狸在榻上望着那人的身影,心里萌生了一个想法。


要么,我今天搞定他,上辈子归我,这辈子归我,下辈子也归我。要么,他今天告别世界,然后马上去地府签个到跟我回山。


小狐狸危险的眯了眯眼睛,利落地跳下榻,跑向周峻纬,后腿一个用力就钻进周峻纬怀里,另一个人也默契的稳稳接住,这一套动作仿佛是已经练了千百遍的熟练。


周峻纬掰了一小块糕点想喂给齐思钧,可是从没吃过桂花糕的小狐狸有些不敢尝试。看出小狐狸的怀疑,周峻纬只好送进自己嘴里给小狐狸打个样,桂花糕擦过薄唇留下了轻微的碎屑。


小狐狸看着周峻纬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小爪子搭着周峻纬的肩膀,脑袋凑近周峻纬的嘴唇,伸出湿润的舌头轻轻的抿掉了嘴角的残余,吧唧吧唧嘴,满足的说:“好甜。”


周峻纬顿时感觉自己的脑袋里像是地震了一般,只剩一个念头:我刚刚……被狐狸……亲了???


对上小狐狸单纯如水的眸子,周峻纬说不出任何“授受不亲”的话。


“很甜吧,还吃不吃了?”周峻纬温柔的问道。


小狐狸看向桌子上的糕点,回过头对周峻纬说:“要喂的。”


随即小狐狸一边吃着周峻纬喂给自己的,一边顾着周峻纬嘴里的,周峻纬吃一口他就凑过去抿一口,来来回回多少次,周峻纬终于无奈的说:“我提议你要是想亲,化成人形更方便。”


听到这儿的郭文韬吐槽道:“我看是你想亲吧。”


周峻纬捧着齐思钧的脸,对着红唇就亲了一下,冲郭文韬挑挑眉:“有区别么?”


郭文韬:“……”


不怪蒲蒲说你作风……那个啥。


蒲熠星绝望的抬起爪子往自己脸上一拍。


你俩在山上秀给我看,在山下秀给韬韬看,简直没有天理!


故事继续——


齐思钧品品周峻纬的建议,觉得不乏道理,随后即化成人形,挂在周峻纬身上,甜甜的笑着。


这手里的桂花糕突然就不甜了。周峻纬心想。


“然后呢?你俩就在一起了?”郭文韬也拿了一块桂花糕,掰成两半分给蒲猫,蒲熠星摇摇头表示拒绝,化成人形自己伸手拿了两块完整的,“给,韬韬,要吃就吃大的,咱不像某只狐狸一样计较残渣碎屑。”


齐思钧:“……”


大爷你不懂,那是我“勾引”他的方式,成功了不是?从某个角度来讲我还让他看见了从那天之后的太阳。小狐狸心想。


周峻纬点点头,刮了一下小狐狸的鼻尖,“对啊,然后就表白了,谁让老齐太可爱呢~”


蒲熠星突然皱起眉,“等等,你俩这三天睡在一起?”


“要不然呢?”


蒲熠星语气充满怀疑:“三天,都三天了还没发生点儿啥?”


郭文韬迅速捕捉重点:“什么,发生点儿什么?”


“啧啧啧,”蒲熠星抖落两下手,阴阳怪气的说:“我可是记得在山上的时候,他俩在一起的第一个晚上就做到了最后一步。”


郭文韬吃桂花糕的动作停了一瞬,“周峻纬,起初我还在想你这个人,才三天就惦记人家小齐的身子已经够下贱的了,原来你在山上更下贱!等等,山上?”


郭文韬转头疑惑的看向蒲熠星,后者解释道:“是的,山上。周峻纬是转世来历练的。”


齐思钧此时已经被刚刚对话惹红了脸,藏在周峻纬怀里避世,不打算说话。


周峻纬这时才细细琢磨,“对哦,你俩是猫仙,老齐是狐仙,所以我是什么仙?”


蒲熠星一提起回忆就深感恼火,自己被韬韬接下山是来谈恋爱的,不是来看秀恩爱的,不待了不待了。给周峻纬留下一句话:“别问,反正也不是人。”语罢拽着郭文韬就离开了。


周峻纬:“……”


郭文韬很开心的被拽走,但又很无奈的想:


大爷,你那个“也”用的实在很巧妙……


周峻纬秉着“其为惑也终不解矣”的心,把躲在他怀里很久的齐思钧扒拉出来,“老齐,我是什么仙啊?”


“你猜一猜?”


“这上哪儿猜去?不是人的那么多。”


啧,这话怎么这么不中听呢。


“你是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


“独一无二?凤凰?”


“拜托那连一都没有。”


“那,那是啥?”


郭文韬此时也好奇的问蒲熠星,“蒲蒲,那周峻纬是什么修的仙啊?”


蒲熠星牵着郭文韬的手随意答道:“浣熊。”


“浣熊都能成仙?!”


“所以说周峻纬不是一般的不是人。”


郭文韬嘀咕道:“我说他怎么不怕冷呢,咦,你怎么对周峻纬那么大的意见?”


蒲熠星微笑:“韬韬你和他认识十年,单身。我和他认识一百年,情侣。”


“别说周峻纬了,但凡他和齐思钧都有点儿良心,我也不至于成为一个躺在那里的老大爷。”


“与其看他们两个腻腻歪歪,我还是看太阳吧。”


07

“我是浣熊仙?”周峻纬得知答案不可思议道。


“嗯,是的呦~”小狐狸嘟嘟嘴,“明明我男朋友是独一无二的,蒲熠星那个大爷却总是说浣熊都能成仙可见你不是一般的不是人,真是的,我家小浣熊多么优秀嘛。”


周峻纬听完蒲熠星的评价,舌头舔舔后牙槽:“蒲熠星这么说的?不是一般的不是人?”


“猫大爷没有眼光。”小狐狸生气的说。


第二天,周峻纬急忙跑进屋子,嘴里喊着“老齐救我!”


齐思钧:???


一只灰白相间的猫挂在周峻纬的衣裳要挠他的脸。


齐思钧:蒲熠星你敢挠我家峻纬?!


于是小狐狸凶狠狠地扑了上去。


一人一狐,还有个不知道什么东西被白团子欺负的那么惨。落入了站在院子里一身白衣的蒲熠星的眼里。


“你们ze是干嘛呢?”


这从屋外传来的熟悉的口音……小狐狸低头轻轻挪开爪子,看了眼身下的猫,又抬眼看看院子里的蒲熠星。


那这只猫是……


齐思钧缓缓地重新把爪子盖回原处,身子缓缓的从猫身上移下去,还不忘给周峻纬一个“你自己体会”的眼神。


“蒲蒲,周峻纬拔我毛,齐思钧咬我耳朵!”郭文韬可算等到帮手了激动大喊。


蒲熠星:!!!


周峻纬迅速地抱起猫,然后无情的把郭文韬扔在了门外,大声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以为你是蒲熠星!”


蒲熠星:?!


周峻纬你真的应该庆幸外面没有收购浣熊毛的。


深呼吸放松的周峻纬看着白团子化成人形也和自己一起堵着门,周峻纬委屈巴巴的和小狐狸诉苦:“谁知道他俩一个品种也就算了,毛色也一样,分不清嘛。”


郭文韬:毛的多少你总能感觉的到吧!


周峻纬:你还别说,起初我还寻思着蒲熠星毛长得挺快。


蒲熠星:……


毛的多少?呵。


郭文韬,我要率先提出第520次分手。


————————END——————————

我也想要白团子QAQ我也馋小狐狸身子QAQ今天又是想绿了zjw的一天QAQ

现在,划上去,点击上一棒(doge)

都是神仙太太!!!入股不亏!!!





评论(14)

热度(40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